戀人未滿

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笑話集_1 標題:誠實的二等兵

     一個二等兵被分發到最輕鬆的工作-接電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有一天,一位部長打電話過來,準備請他幫忙轉接到上層
  二等兵:[請問你是誰?(確認)]部長:[我是不講(口音..類似日本)]
  二等兵:[你是誰?] 部長:[我是不講]  二等兵:[你不講的話,我要掛電話喔!]
  部長:[我就是不講]  二等兵:[給你最後一次機會!到底講不講?]
  部長:[我就是不講(生氣.不爽)] 嘎  二等兵生氣的用力把電話掛掉,心想遇到這麼白目的人,真衰!
  過了一個禮拜~~二等兵被炒魷魚了!!  謝謝 故事結束了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冰特演講★

沒有留言:

聖誕快樂